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捣毁一处非法加气窝点 查处64个液化气罐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月24日上午,漯河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成功捣毁一个非法、无证存放、重装液化气点,并罚没了所有气瓶。

据介绍,近日,接群众举报,位于漯河市南环与五一路交叉口附近的一个院子里,有人在进行非法加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1月24日上午9时许,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公用管理科工作人员赶到时,现场摆放着大大小小的气瓶64个,老板正在从大气瓶里向小气瓶里充气。在充气过程中,还使用了两台控压机。“使用控压机是非常危险的操作,如果在现场遇到明火,甚至遇到有人接打手机,衣服上的摩擦静电,都可能引发爆炸事故。这里距离高速路口只有几十米,旁边就是汽车加气站,如果有任何火星引爆这些气瓶,方圆数公里都将受到影响。”执法人员说。

据了解,在这个存放气瓶的院子里,西侧是一个施工工地,很多工人正在干活 。

城管执法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加气点老板被警方带走。加气点的后续查封、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非法 加气 窝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