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进宫”惯偷出狱重操旧业漯河民警循迹追踪当场抓窃贼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赵予晓)一名曾“两进宫”的五旬惯偷刚刚出狱不到半年,又趁夜色盗窃电动三轮车,没想到得手后虽然已逃窜十几公里,仍被快速出击、顺线追踪的民警抓获。1月19日上午,曾目睹民警抓获窃贼的杨先生来到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领回了被盗的电动车,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 忠于职守”的锦旗送给民警表示感谢。

1月14日凌晨4时许,家住漯河市区湘江路铁路立交桥附近某小区的杨先生在睡梦中突然被手机铃声惊醒。他仔细一看,原来是家里电动三轮车安装的防盗定位系统发出了警报。杨先生起来往院内一看,发现自家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急忙拨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顺河分局社区巡防大队民警荣胜利带领辅警蔡浩君、王少博立即驱车赶到现场。杨先生告诉民警,他的电动三轮车上安装的有定位系统,可在手机上查看实时位置,定位显示被盗电动三轮车当前位置在沙北淞江路附近。民警赶忙带上杨先生一同循迹追查,同时大队也增派警力前往支援。由于被盗电动车不断变换路线,定位也一直在不停地变动,民警细心搜寻,经过多次定位查找,终于在太行山路与颖河路交叉口附近发现嫌疑人正驾驶盗取的电动车向西逃窜。追击民警驾驶两辆警车立即加速,前后夹击将电动三轮车逼停在路边,成功将盗窃电动三轮车的嫌疑人抓获。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陈某,51岁,2011年因盗窃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2015年因盗窃被判刑三年零三个月,2018年6月刚刑满释放。出狱后,陈某仍不思悔改,1月14日凌晨在湘江路某小区盗窃电动三轮车,没想到逃跑途中就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惯偷 重操旧业 漯河民警 当场抓窃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