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快递小哥骑行突昏厥栽倒在地 漯河好人忙施救

2019-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快递小哥在骑行送货途中突然昏厥,一头从三轮车上栽倒在地,头破血流。在这危急时刻,出差途经此地的漯河市民曹伦和许国人急忙停车,伸出援手紧急施救。

1月19日下午12时40分左右,漯河市民曹伦和徐国人出差到郑州办事。当他们行至经三路时,发现一名骑行送货的快递小哥发生异常。

“我们当时正好相向行驶,我坐在副驾驶位置,远远看到这个骑着快递三轮车的快递小哥浑身抽搐,车子蛇形行进。他的车行进到我们车跟前时,快递小哥一头从敞口的驾驶室栽倒下来。”徐国人告诉映象网记者,看到快递小哥栽倒在地,同行的曹伦赶紧停车,一个箭步冲了过去,一把将快递小哥拦腰抱起。此时发现快递小哥已经昏厥,头被磕破,鲜血直流。“因为快递小哥失去意识,抱着很费力气,但曹伦一直苦苦坚持着,并按压他的胸部。”徐国人拨打120求救,其他热心市民看到后也纷纷赶过来施救。

大约过了2分钟,快递小哥意识恢复。因救人造成交通拥堵,看到外卖小哥有其他热心人照顾,曹伦和徐国人驾车悄悄离去。

映象网记者获悉,曹伦和徐国人是漯河星火志愿团的志愿者,经常参与公益活动。当晚,记者从接诊的河南省人民医院了解到,外卖小哥并无大碍,已自行出院。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快递小哥 昏厥 漯河 好人 施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