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舞阳县青年企业家创业有成不忘根 情系家乡贫困户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2月2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太尉镇蔡营村的企业家高广涛组织车辆到太尉镇慰问孤寡老人、贫困户等,为村里10户贫困户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200元现金。据村民介绍,高广涛一直在外经商,他先后为村里修了多条水泥路,坚持回馈乡村父老多年。

当天下午,在太尉镇蔡营村,贫困户高山林接过现金后笑着告诉高广涛:“感谢孩子总惦记着我们,给我们送来这些生活用品,我替老少爷们谢谢你,我一定想办法,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走上富裕路。”

据太尉镇纪委书记王东兴介绍,高山林一家四口,他和妻子均身患残疾,家中两个学生,其家庭是因病致贫。

“虽然在外打拼不容易,但还有很多比我更困难,更需要去帮助的人。”高广涛告诉记者,只要有可能,他会将“送温暖”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展现了企业家致富不忘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通过爱心企业家的帮助,太尉镇将更有信心打赢扶贫攻坚这场仗。”王东兴代表镇党委与镇政府对爱心企业家的捐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该镇精准扶贫情况和扶贫成果。同时,鼓励贫困家庭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和挑战,克服困难,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企业家 创业 扶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