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际足联女孩足球节漯河站启动 百余名小球员再燃梦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帅)11月22日上午,2018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活动在漯河市许慎中学举行,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席李琳、漯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李春萱等领导出席,来自漯河市许慎中学、召陵区果园小学、召陵区台寺小学、召陵区青年镇回墓小学等各个校园的100名女足小球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是由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联合制定的活动计划,旨在向7-14岁女孩及其家长介绍和推广足球活动,不断普及女足运动,激发更多的女孩参与投身到足球运动中,讲好足球故事,让足球成为更多女孩的爱好与梦想。

李春萱在活动致辞中讲到,女足是漯河市的重点发展项目、优势项目,“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旨在激发更多的女孩参与投身到足球运动中,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们能够在绿茵场上尽情地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进一步激发自己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并能够将“女足精神”带到生活与学习中,成为祖国未来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开幕式结束后,在河南徽商女足现役球员和河南太阳草足球俱乐部教练员的组织下,女孩足球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队员们身穿主办方提供的带有“Live Your Goals(追梦)”主题分队背心满怀喜悦地奔跑在绿茵场上,队员们有序地进行各项游戏,以灵敏的跳跃、帅气的绕杆、完美的传球、精湛的射门,展现了青春热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从而也为本次活动增添光彩。

女孩足球节始终贯穿“快乐足球·追逐梦想”的活动主题,通过这次多样化、专业化、趣味性的培训,队员们不仅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还培养了足球规则意识,极大地提高队员们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淋漓尽致地诠释足球之魅力。

李琳对本次活动的组织也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漯河市教育局、体育局、足球协会在发展漯河女足培养的工作上也给予厚望,希望更多漯河女足人才在高水平的赛场上争光添彩。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女孩 足球 启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