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刑警大队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2018-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曹娟)2018年以来,漯河市临颍县相继发生汽车玻璃被砸盗窃车内物品案件,停在路边的轿车的车窗被砸个稀碎,车内物品被盗。此类案件高发,临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将此项任务分配给各个中队,并信息共享力争早日破案。

办案人员经过对案发现场的勘查勘验,发现被砸碎车窗都有个小眼儿,并在车内发现钢珠,经过对周边群众走访调查,对此类案件进行了分析和串并,确定犯罪嫌疑人是几个年轻小伙,随身携带弹弓之类的工具,有相关的作案经验,但案情依然扑朔迷离。

10月13日,案件有了重大转机,刑侦大队教导员李军伟对此案重新梳理后发现重大线索,犯罪嫌疑人员身份清晰,可以立即组织警力抓捕。当日下午15时,民警将正在网吧上网的嫌疑人巩某、杨某抓获归案,且其二人都为未成年,未满16周岁,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其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与其一同作案的还有他人。刑警大队五中队协警秦川对此案件有着极大兴趣,时刻注意余下嫌疑人的动向,10月20日,秦川通过信息整合发现嫌疑人王某、牛某等人踪迹,立即将此线索报告大队领导,专案组成员在郑州二七区将正在熟睡的王某、牛某抓获,二人依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且与其作案仍有同伙,二人亦是未满16周岁。

至此,2018年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件已破。经调查,几名嫌疑人通过网络游戏、微信认识,合谋后在网上购买弹弓钢珠,射弹、碎窗、搜索、望风等分工明确,疯狂在临颍、郑州、平顶山境内作案百余起,办案人员在其住处缴获弹弓两个,钢珠6斤,及大量作案工具,追回并缴获赃款赃物价值万余元。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砸车玻璃 盗窃 物品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